ˇ是老云i丷

只要老狐狸不死,就会无线挖坑!
坑在狐狸在,坑亡狐狸却不会亡!
来了就别走,爱我没理由。
目前老狐狸更的龙龄是最多的,其次的CP还得慢慢来,OOC一定有!

梅九亮:把我的老公还给我

请勿上升真人

略微沙雕风

人物背景故事都是虚构

这是一群神仙们的故事







梅九亮醒了,也看到云九生留给他的东西。

梅九亮伸了个懒腰,“哎,八百年了。我该去要回我的东西了,这一次就让我来带你回家。”

梅九亮直接一路寻着云九生留给他的东西,找到了幻塔。

看着眼前这个虚实着的幻塔,梅九亮做了个伸展动作以后,就直接开始攻击幻塔。

秦霄贤感觉塔有异动,但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。也看不到外面的景象。

幻塔直接从塔体里出来个人,一身紫衣白发。落到梅九亮面前。

“是你?他救了你一命,你不好好修行。来做什么,难不成。要交易?”幻塔看着眼前的梅九亮,丝毫不入眼。

梅九亮勾起来甜甜的笑容,“没什么事儿,我只是来接我老公回家。”

“白日梦做多了?你老公可不在这儿。”幻塔抱着胳膊,嘲讽着梅九亮。

塔内的秦霄贤连忙联系了冯君临,塔顶的六条龙也在游动,好像外面有什么大事。

塔顶

李云天:那小子来了,看来因为什么恢复记忆了

李鹤彪:哼,准是那王八犊子干的事儿。

张鹤伦:这下可有热闹看咯

郎鹤焱:他是来要老八的吧

李云杰:怕是要打起来

张九弛:哥哥们,凤凰哥哥打不过幻塔的。

李云天:白费力气

李云杰:我们都在塔里困了八百年了,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了。

李鹤彪:完了,小八在联系冯君临那小子。

李云天:呵,多个人送死?还是劝架?

张鹤伦:不管了不管了,一切凭造化。

李鹤彪:云九生那个王八犊子,小凤凰一回来就整幺蛾子,出去我非得打死他。

郎鹤焱:彪哥息怒,他只是一个有长寿命的普通人。除了一枚不知道哪儿来的灵珠。承受不住你一拳。

李鹤彪:呸,他既然有灵珠。受我一顿打也死不掉,顶多残废。

李云天:……我看戏,你随意。

李云杰:快看快看,那两个人打起来了。

塔外,幻塔与梅九亮打起来了。梅九亮每一下就像打在棉花上,丝毫伤不到幻塔一般。

“呵,别白费力气了。再不走,小心我要了你的命。拿你的灵魂在滋养幻塔。”幻塔百无聊赖的接着梅九亮的招式,就跟一只猫在逗老鼠那般。

塔顶

李鹤彪:不行,不打云九生那个王八犊子我不爽快。

李云天:你出的去么你

李鹤彪:让老三回来,我出去。

张鹤伦:彪哥你真聪明,不过现在问题是。

郎鹤焱:问题是凤凰快被打死了。

李云杰:老秦又要难受死了。

张九弛:呜呜呜,凤凰哥哥。

梅九亮发现越打越吃力,幻塔觉得没意思了。准备动手直接取了梅九亮灵魂的时候。一股强大的煞气直逼二人。

梅九亮收了手,快速远离幻塔。此时冯君临也正赶过来了,只见一个影子快速的冲过去掐住了幻塔的脖子,让幻塔回归本体的能力都没有了。只能任人宰割。

“好久不见啊,舍得出来了。”

幻塔看着眼前之人愣住了,没想到他还没死。

塔顶

李云天:我操,彪哥。你还想打吗?

李鹤彪:我刚刚说什么了吗

张鹤伦:(¬_¬)

李云杰:哦豁,看来我们能出去了。

郎鹤焱:终于能出去了,太不容易了。

张九弛:哇塞,他来了。

“我操?那不是云九生?”冯君临直接从天上下来走到梅九亮身边。

云九生好久没用这个形态了,以至于八百年前那一场大战。云九生都是在看戏。一旦启用,天雷就要追着劈云九生。

“收了你那副样子吧,放了他们。”云九生动了动身后的尾巴。

幻塔认命的收了塔,六个龙子直接冲破塔顶飞在天上。老秦看到塔消失在他眼前,看到了他的心上人一脸笑意在等他。

老秦发现这不是做梦,立马冲过去抱住了梅九亮。

此时

天雷轰的一下劈了下来,幻塔瞪大了眼睛。因为天雷丝毫对云九生造不成伤害。

“别劈了,费那劲干嘛。你又劈不死我更劈不伤我,留着你的雷劈别人吧。”云九生直接一尾巴把雷给打回去了。

幻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所有能感知的人都赶过来了,全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。

只见下方云九生掐着一个人的脖子,那个人如同一只蚂蚁一样任云九生随意宰割。

“老秦回来了?太好了”张九龄直接下去走到了秦霄贤身边。

张云雷跟杨九郎也下来了,没想到那个相处这么久的人,根本不是普通人。

“那是老狐狸?”张云雷戳了戳梅九亮问道

“嗯”

“我操?真是狐狸?”杨九郎也惊呆了,那他妈还真是云九生啊?

“嗯”梅九亮再一次的确定,让张云雷跟杨九郎还有张九龄三个人陷入沉思。为什么之前丝毫感应不到云九生有仙气或者灵气,阴气更感受不到。除了拥有灵珠,那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。

云九生掐着幻塔的脖子,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跟幻塔一起消散了。

张九龄赶着上去抓云九生的手,发现抓到的不过是空气罢了。云九生跟幻塔消散了。

……

……

于谦叹息的摇摇头,然后向所有人解释了一切。“他是开天辟地第一只九尾狐,拥有着悠久的寿命,与极强的法力。幻塔也是才后面出来的,上一次仙魔大战他便没有动手,他说他一动手,他就消散掉了。我以为是他不敢动手,或者不想动手。就处于一直责怪他的样子,没想到是真的。”

郭德纲叹了口气,“要怪就怪他解封用了本体实力强悍,天地不会容下他。”

……

……

云九生连同幻塔消散的事情传遍了三界,孟鹤堂直接昏倒了,李黙灵抱着观音哭了起来。张九龄跟张云雷和杨九郎回来以后,并没说任何事情。

冯君临走了,一直待在桃花坞等待桃花坞的主人归来,可惜满院的桃花全部凋零并且枯萎。

李鹤东跟其他几个龙子相聚,然后都在惋惜云九生的离去。

郭麒麟跟陶阳一人为云九生放了一盏灯。希望云九生能回来。

梅九亮非常感谢云九生帮他,老秦抱紧了梅九亮。都等着云九生回来,不过于谦给了一个确定的答案。“死透了,回都回不来。灵魂都莫得了,指望鬼回来呢。”

青丘跟涂山闭门不见任何人,打算从此消失匿迹。

张九龄眼看着时日要到,交代了一切所有的事情。直接飞向了南海,连系统都留在了阴间。

灵禅子感知到了这一切默默的双手合上,“阿弥陀佛,云施主。他马上劫难来临,灵魂必定魂飞魄散。”

……

……

空气中飘来一只枯叶🍂,灵禅子捡起来以后叹了口气。“善哉善哉,云施主。”











云九生:拜拜各位,我下场咯

幻塔:?????????

云九生:混蛋,别他妈靠老子。

幻塔:…………人生地不熟,我怕死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62)